close

20200223185140333.jpg
好一段時間沒去看表演了,尤其在這個險峻的時刻,去看表演還真的需要一點覺悟...

不過出發前,教室有個老師說「去看表演真的很能回復MP和HP。」,所以還是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去回復一下血條。

毫無意外的,Jonathan Kreisberg的吉他,超噴!不枉維基百科上用"timeless melodicism"來形容他,有種好像幼稚園小朋友不斷在你旁邊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的錯覺。

他的動機很明顯可以分辨,然後他會大量的重複、模進這個動機,並且展現出他對這些動機的喜愛與堅持,然後不斷的完善與發展。如果把這些動機拆解下來,可能很像練習曲中的一塊塊積木,然後他把這些積木組合在一起去編織交疊為他特有的風格與作品。

Jonathan Kreisbger曾經出過名為"Polyrhythmic Guitar"的教學影片,他的彈奏也真的大量地運用節拍的變化與對比,營造出很有戲劇化的效果。


現場專心看沒錄影,這是比台北早兩天的演出影片,鋼琴下去休息的《Autumn in New York》,加減看看。

這次來台灣的四重奏中,Bass手Matt Clohesy來自澳洲墨爾本,目前以美國紐約為中心活動,參與過數十張爵士專輯的錄音,與鼓手Colin Stranahan也是Jonathan Kreisberg蠻常合作的對象,恩...這幾年來鼓手先生胖很多;而鋼琴手Marko Črnčec(churnchetz)則是這次演出的驚喜,來自斯洛凡尼亞(當然目前也是以紐約為活動中心)的他,展現出不同於Jonathan Kreisberg的思維,為整場演出帶來更多樣的內涵。


鋼琴手Marko Črnčec的其他演出

總之,聽完滿血了。

 

吉他手Jonathan Kreisberge官網→ http://www.jonathankreisberg.com/
鋼琴手Marko Črnčec官網→ http://www.markocrncec.com/
貝斯手Matt Clohesy官網→http://www.mattclohesy.com
鼓手Colin Stranahan的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olin-Stranahan-21511589557/

arrow
arrow

    Sydney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