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今年下半年幾乎是每週一場的跑攤,雖然有幾場錯過了,但這個密度實在是連自己都覺得驚嚇。今年的活動實在相當的多,更不用說今年年底前還有幾場大活動可看,真是充實的一年啊。

上次去看Tommy已經是前年的事情了,那場音響爆掉了,買前排座位的朋友幹的要死,這次因為諸多原因原本沒有打算要去,但是又聽說可能是最後一次來兒頗為猶豫,結果演出當天早上突然有人打來問我多一張票要不要去看...

在前年的文章中我說Tommy「處於咖啡過量的爆走狀態」,但是今年他的狀態比起前年簡直是又翻了好幾倍,尤其是今年的音響狀況很好,這應該要歸功於他自己帶來的音控人員,完整的呈現出他在舞臺上驚人的音壓與動態變化,讓他一開場的一大段爆衝瞬間點燃所有觀眾的熱血。

技巧我就不說了,Tommy的技巧實在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如果有人因為他演出的內容其實都差不多,所以沒有來看的打算,這種想法我能理解,但是音樂上的深度與熟練度,那種對於吉他指板這項樂器的掌握能力與音樂性力等等,卻明顯的比起之前好上更多,實在很想問他是如何達到的。某些他彈的已經快爛掉的曲目依然不斷的變出新把戲,而我更特別喜歡他為美國原住民所寫的那首新歌。這麼樣一位成熟的吉他手,竟然還能在兩年中讓人感覺到他又進步了,又更有深度了,這簡直是太神奇了,如果說他已臻化境,那再過兩年他又登陸月球那該怎麼說呢?

這種感覺讓我感到就算今天買票進場也是不虛此行啊!

當然他每年都要警世清唱一下的那段也依然讓人心情冷靜下來

演出一氣呵成,從八點到九點半一個半小時,外加安可演出,Tommy的活力持續全場,完全感覺不到之前傳出他可能要停止演出的狀況,難道一切只是為了催票嗎?

七點入場到八點才上台,還搞了一個不之所云的救國團答題送一朵據說"可以上台獻花給Tommy"小花活動,但是最後根本沒有讓這些人上台獻花,演出中麥克風架鬆脫也不見任何一個主辦單位的人員上台處理,就放著藝人自己在台上修麥克風架,這絕對是前無古人的脫線舉動,這種水準給那些反BBH的人看到說不定會覺得BBH其實還不錯吧,學生社團辦成果展也沒見過這麼瞎的,實在不應該是主辦三年該有的水準。

接下來就期待看看有沒有可能看到他拿collings配AER做刮板打擊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