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dney Shiu

教學項目:木吉他彈奏、民謠吉他(自彈自唱)、吉他編曲、電吉他彈奏、效果器使用、基礎樂理、進階樂理、即興演奏。

教學地點:文山教室松信教室

可使用英語授課

底細爵士樂團資深吉他手、M-Trio吉他手。

各類大小型場地演出經驗豐富(大至國家音樂廳、國父紀念館、台北中山堂、新舞台,小至河岸留言、地下社會,以及風中搖曳的台中爵士音樂節、桃園體育場,到果菜市場、公園,以及奇怪的巷子...),並曾與坣娜、黃小琥、蘇芮、劉福助、王中平、Lisa、大小百合、金士傑、聶雲等歌手藝人搭配演出。

吉他教學的經驗超過十年,前後任教於功學社、美聲樂器(金螞蟻樂器的前身)、海國樂器、異想世界吉他坊、阿通伯樂器等樂器行,並擔任救國團、各大吉他營、高中吉他社與大學社團指導老師。

熟悉各類音樂風格,從Rock、Metal、Pop、R&B、Swing、Latin、Funk、Blues、那卡西...(在此感謝底細爵士樂團提供我各種機會來熟悉Pop和Rock領域之外的多元音樂風格)

熟悉吉他在不同編制下的角色-從個人到熱門樂團到大樂團編制....
(再次感謝底細爵士大樂團各種奇怪的演出編制與經驗)

熟悉唱片製作流程與錄音混音,曾參與吳珮文、小雪、四分衛、董事長、黃小琥、黃維德等藝人專輯製作。

示範音樂:

   

演出影音:

其它翻到的音樂:

身邊(張語倢)、貌合神離(張語倢)、酸世紀(張語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