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寫部落格,所以照傳統(?)來介紹一個彈吉他的正妹好了。

她叫做이영,原名노이영(盧俐英)Noh Lee Young,生於1992年8月16日,身高167公分,體重45公斤,A型獅子座,春川農工高等學校畢業,並在K-Note(類似MI或Players School of Music)主修過Vocal和電吉他,今年跑去念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系。

原本以為看不懂韓文的我大概要靠估狗大神的翻譯才能找到她的資料,想不到輕而易舉啊,因為她是韓國偶像團體Afterschool的成員...

對韓國偶像不熟的,姑且就把Afterschool想成是少女時代、KARA那樣的很多妹的偶像團體好了,這個團體在2009年出道,領軍的是曾經擔任BoA的Dancer的박가희(朴嘉熙),走Pussycat Dolls的風格,而本文主角이영則是在2010年12月31日首次以成員身分亮相。想要知道更多的可以參考維基百科日本官網韓國官網

 

下面這首歌是她們在2011年發行的《Virgin》專輯中的歌曲《Shampoo》,怕認不出來的話,第二個開口唱歌的就是이영。

那這個女人跟樂手(?)甚麼關係?請看下面這段影片:

嗯,音色有點土,但是彈的還蠻流暢的。只是這種程度只能算是還不錯的偶像,雖然說正這個字可以加很多分~

不過能彈這首歌的偶像就不多了吧:

Yngwie Malmsteen的名曲Far Beyond The Sun,有這種級數的能力就不只是玩玩而已了。
eyoung-organe  

所以這是人家有Orange環繞而我沒有的原因嗎

不過在Afterschool這樣的程度也只是"特殊才藝"吧,畢竟這是偶像團體,不是樂團。蠻可惜的,以樂器演奏來說,她算是相當多才多藝的,在Youtube上就可以看到她蠻多演奏樂器的影片: 

例如Bass的slapping

還有鋼琴

爵士鼓就比較普通一些了

但是一路看到下面這一段就太過分了

Popping...

 

韓國偶像的竄起真的沒有甚麼好意外的,曾經我們也不遑多讓,但現在相較之下我們眾多的"宅男女神"除了賣臉或賣肉之外實在沒有甚麼東西可以拿出來看,請多多加油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fterschool 이영 俐英
    全站熱搜

    Sydney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